新莊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高雄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新莊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彰化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

瞬間讓人清醒的九句話 1.除了父母,沒有什么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另外的人,就更不用說了。2.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3.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哪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4.要學著多和父母聯系溝通,要學著多聽長輩的話。要學著忍耐,沒有什么是你忍不了的,別人再錯,也犯不著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5.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于什么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盡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6.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沒有什么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7.對付虛偽的人,不是罵ta,不是拆穿ta,而是讓ta繼續悲哀地虛偽著,然后裝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會主動跑來告訴你ta有多虛偽。8.對付自私的人,不是恨ta,不是不理ta,而是漸漸遠離ta,從心底遠離ta,然后裝作什么都不知道。如果ta去找別人,那么你會發現,很多人都遠離了ta。【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經典人生感悟10句話 ] [平凡人的人生感悟]分頁:123

《大學畢業感言》(一)  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盡頭。  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初入校園,對什么都如此陌生卻又好奇,于是憑著各種興趣選擇了各種生活方式,體會了各種成功和失敗、辛酸和汗水、苦澀和甜美;由這里第一次登上了夢寐的舞臺,也在不覺間做的很好,竟然小有名氣;在這里,竟然悟到了不用怎么努力卻也會有不錯的成績,但最終自己卻會很傷心,大學四年好象一無所獲;在這里,認識了很多的人,有的成為了朋友,有的只是擦肩而過,有的甚至會對彼此吝惜一個微笑;在這里,第一次體會到了愛情的滋味,歡笑和爭吵、甜蜜和苦惱,還有種種無奈和嘆息。始終認為自己很努力,很珍惜,但為何到最后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會有這么多的遺憾?總是回頭想,這件事如果那樣處理會更好,但已無濟于事,上天不可能再給你一次重新來過的機會,即使真的重新來過,可能結果還是這樣。生活總是這樣一天天的過著,甚至在前一天還感覺是理所應當、無所謂的,但今天就要離開,突然才感到了太多的無可奈何,感嘆為何不生活的更有意義。  其實人生真的無所謂對或錯,就象我每天幾乎都在尋找一種不一樣的生活,但我的同伴們卻每天重復著同一樣的日子,有的人會羨慕我,有的人卻很不以為然。有時我會很羨慕整天學習的同學,他們真的在大學時段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但有時我又會很不屑,鄙視他們錯過了很多更精彩的東西,但仔細想想,卻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樣生活才是對的,才不會后悔。我想不管是象我這樣不學無術的人或那些悶頭苦學的同胞,在畢業的時候都會有遺憾,都會想嘗試另一種生活。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復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門的欣喜;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的無眠;第一次走上學生會的競選臺告訴大家,請相信我會做的很好;第一次沖上舞臺盡情的表現自己;第一次送鮮花給女孩子,告訴人家我很喜歡她;第一次考試沒有通過去向老師求情卻被無情的拒絕;第一次坐在廣播臺的直播室向全校同學問好;第一次聽到了掌聲捧到了鮮花;第一次慶祝到很晚以至于翻墻進宿舍;第一次聽到一個女孩子說喜歡我,我卻很無奈的告訴她對不起;第一次憑著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可以掙錢了,那份沖動,并快速告訴媽媽以后不再要生活費;第一次生活拮據到每天只能干啃饅頭度日卻也硬著頭皮不向任何人求援;第一次在一天之中獨立處理N個問題,卻還算順利;第一次告訴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無比的自豪;第一次朗誦愛情詩,竟然感動的自己哭了好久;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四年中有太多的第一次,每次都會發生什么、改變什么,每次都是很努力才會做到,每次過后都會興奮很久。如今往事已成往事,很多事情已做成了習慣,很多記憶已成永恒,很多美好已經定格。思維很亂,想到很多卻不知如何描述,更不知從何處下手。  記得四年前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每夜仰望星空,幻想著美好,想想那時真是太有時間了,也太容易滿足,甚至會為能省下零星的生活費買到自己心愛的衣服而高興很久,為實現一個小小的而且很容易達到的愿望而興奮不已。如今的星空依舊,人卻變的好現實,現實到甚至不愿把時間浪費到抬頭望星空,時間把自己變的雖不算成熟卻務實了好多。我知道天上的那顆星星一直在看著我,卻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難過,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交流。  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站在相機前,畢業前卻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點點隨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歡的就是對著酒瓶吹,現在卻總想拿起電話,哪怕隨便找個朋友聊聊過去;以前總是不愿意把時間浪費在校園閑逛,現在卻想整夜呆在校園,即使一個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歡學習,現在真想回到圖書館啊,印象中好象還沒有安安靜靜的在那里呆過,不覺間卻覺得那個地方格外的親切,格外的可愛。  一切的一切都成往昔。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后,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微風吹起,時間也已跨越整點到了明日,幸好躺在床上能看到那顆久違的星星,今夜,和她交流,對她許個心愿,但這次實現不會再讓我等四年。  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  《大學畢業感言》(二)  懷著夢想和激情走進大學的校門,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轉眼離別的時候就要到了,真希望時間慢些走,讓我再多點時間好好享受下大學里的生活,友誼。大學的生活真好,回憶起來諸多辛酸苦辣。  首先我想談談我在大學的收獲。其實原先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上回應聘主考官問我這,記得當時為了求職說了些冠冕堂皇的話,現在覺得大學我的收獲并不是學到了多少知識,也并不是受到了那個教授,老師的熏陶,點撥,而是學會了怎么去為人處世,怎么去獨立,怎么去快樂的生活,怎么去正確的看待,分析社會的一些問題。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成熟吧,我覺得這些應該比知識還要重要些。  在中學同學印象中我也許是個勤奮,刻苦努力的人,但是在大學同學印象中,他們原話是你活的比較悠閑,其實意思是懶散,呵呵。確實,大學我包過夜,掛過科,頂撞過老師,逃課,抄作業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并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墮落,一方面因為我覺得初中是身體上累,高中是精神上累,大學有時只是想讓自己隨心所欲的生活一下,但還是有些人說看見你天天開開心心的,一定能長壽的,很高興我大學里學會了怎么去讓自己快樂的生活,也帶給身邊的人快樂。(人生感悟 www.lz13.cn)另一方面我還是知道什么時候應該怎么做的,考試前半個月我會是最努力的一個人,上回應聘我簡歷第一個做好,天天睡懶覺的我應聘前一天起了個大早床去華科打探招聘信息。  大學同學都是從農村來的,家庭條件和我家一樣都不是怎么好,但從他們身上我看見一種可貴的樸實,沒有誰浪費東西,沒有誰攀比誰穿的好或差,大家都明白父母賺錢的艱辛。都說大學是半個社會,但是我感覺到同學之間只有單純的同學情,朋友情,兄弟情,大家最高興的事就是一起出去吃飯了,沒有多余的錢就點幾個小菜,有多余的就搞點酒。也許我以后會走過很多地方吃過很多天下美味,但是我最懷戀的肯定還是大學學校門口的豆瓣鯽魚和麻辣豆腐了。  還記得和老蔣,紅軍一起在食堂門口擺攤賣書,每回賺個十幾塊錢就去食堂揮霍掉。還記得和拐子,小羅還有兩個姐姐去教室整氣勢(就是打牌),輸了就畫烏龜。還記得有回包夜停電我們回寢室從一樓翻上二樓,好黑人啊,還記得在球場上飛奔的快樂(現在長胖了,跑起來有點吃虧了,哎,顛峰狀態已經過去了),還記得全班一起坐22個小時的火車去上海游玩、實習。在火車上一起忍受饑餓,疲勞與顛簸。在上海一起參觀大型船舶,憧憬著未來……  大學的工作,一個行業的興衰決定著大學生的就業,還好船舶行業現在發展的相當好,我們畢業生也跟著沾光。當我找到工作時馬上跟認識同學,朋友,親戚打電話,有些人認為我是炫耀,其實并不是炫耀,我只想過“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生活,我也沒有炫耀的資本,只是大學以前有些很要好的說我這么內向,不善交際的人以后誰要啊!我現在只是想向他們證明自己(就這么單純的想法)。有些親戚很勢利(還是很懷戀小時侯,雖然親戚們都沒有什么錢,但之間的關系相當融洽),瞧不起我的父母,我只想告訴他們,我父母雖然沒有你們有權,有利。但他們用微薄的收入也把我培養出來了,用他們的慈愛教會我怎么做人,也沒有求過你們什么,也沒有占過你們便宜,有個同學說“以后努力賺錢砸死勢利的人”但是父母從小就培養的了我寬廣的胸懷,對我身邊的每個人我都會真誠對待,但我會用我的方式告訴他們怎么為人。  在畢業之際,我唯有祝福所有的同窗都能在這繽紛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精彩。分頁:123

我趴在地圖上想從密密麻麻的地點中找到我的故鄉蘆灣。它過于微渺,像是滄海一粟。在遼闊的豫東平原上和它類似的村莊棋布星羅,地圖上根本沒有標出它的名字。我尋找熟悉的城鎮、道路或河流作為參照,來測定它的位置。 我的手指沿著一條纖細而綿長的藍色河流向南滑動。那條河流是賈魯河,人們又將它稱作小黃河。有一些史學家說它是楚漢相爭時的鴻溝。元代河防大臣賈魯主持治理它,疏浚河道,修筑堤壩,福澤兩岸百姓。老百姓為了紀念他,就將它命名為賈魯河。 從地圖上可以看到賈魯河發源于嵩山東麓的新密,向東北貫穿鄭州,經中牟流入開封,又過尉氏至周口。它猶如一只藍色的千里駒在大平原上奮蹄奔騰,最后注入淮河。我的手指在地圖上撫摸著賈魯河,它在尉氏境內與一條省道交匯,我在交匯處附近找到了故鄉的位置。我的手指停在那里,內心翻涌起一股暖流。故鄉,在地圖上只是一個微小的點,在人們心中卻是一座永遠難以走出的城堡。它是我們成長的地方,不僅貯藏著我們的過去,還吞吐著我們的未來。 聽老人們說蘆灣從前是賈魯河岸的一個漕運碼頭。那時候河岸上停著一艘艘帆船。蘆灣出產的麻油、豆腐干與木版年畫等通過這條水路運往大江南北,然而到了晚清時期由于賈魯河堤防失修、泥沙淤積,河道漸漸壅塞不通。河運衰落導致碼頭蕭條,蘆灣曾經舟楫云集的景象便成了南柯一夢。到我童年的時候故鄉的碼頭已經不復存在,河岸只留下一片荒涼殘破的廢墟,讓人難以相信它曾經熱鬧繁華過。故鄉的命運因河而盛,又因河而衰,在歲月的長河中靜靜沉浮。 我小的時候故鄉沒有集市,我們要跑到很遠的鄉鎮去買東西,吃穿用行十分不便。孩子們買新衣服要跟著父母跑跑顛顛走很遠的路,我們吃不上香蕉與菠蘿,我們的飯桌被蘿卜、白菜、芥菜長期占據。我們的生活純樸而平淡,浸潤河水與血汗;我們的世界好像很狹小,僅能容納村莊與麥田。 有一年秋收之后,村民們經過多次集會商討,決定在村頭的河岸附近建造一座集市,各家各戶出財出力。大人們拿著鐵锨、斧頭與木鋸在河岸東側開闊的地方打樁修路,筑起商販賣東西用的貨臺,又搭建起遮風避雨的頂棚。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努力,這項工程大功告成。村民們高興地慶祝,在新建的集市上搭上戲臺,邀請縣城的豫劇團接連唱了七天大戲。方圓幾十里的人們涌過來湊熱鬧。集市上人山人海,沸反盈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集市上擺著一些賣棉花糖、豌豆糕和冰淇淋的小攤子,彌散出一絲絲甜美的味道。第七天老村長站在戲臺上手持話筒聲若洪鐘地宣布蘆灣每到農歷的三、六、九日逢集,熱烈歡迎人們前來捧場。 從那以后,每到逢集的日子賣豬肉、賣瓜果、賣蔬菜、賣衣服的商販們紛紛來做買賣。十里八村的人們像是一股潮水在集市上匯聚。集市很小,從南到北一覽無余,卻分區明晰,菜市、肉市、衣市與牲畜市等一應俱全。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它十分妥帖。那個時候的集市像是一個嬰兒,簡陋而小巧。每到逢集的日子人滿為患,促使集市膨脹,興建很多店鋪,飯店、理發店、花圈壽衣店、雜貨商店、電器店等像是一朵朵野蘑菇在集市上迅速生長。 集市給村莊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它像是一名化妝師,裝扮人們的容貌風采,也給人們的思想點染上一抹新穎亮麗的色彩。故鄉自從有了集市,我們的飯桌上有了沿海的蝦米、海帶與帶魚。我們能夠吃上香蕉、菠蘿與柑橘。姑娘們從集市上買回牛仔褲、發卡和洗發水,打扮得更加漂亮。到了冬天年輕人穿上了暖和而瀟灑的羽絨服,還能夠用上錄音機與磁帶聽流行歌曲……在我們的生活中,仿佛有一扇未知之門被集市悄然打開。我們的生活也因此改變。 假如土地是村莊的心臟,河流是村莊的血脈,樹木是村莊的肺,那么集市便是村莊的腎臟,它調節村莊與外界交換能量,為村莊輸送新的生命力。 二十多年之后,我長大了,已經在城市漂泊很多年。有一天黃昏我回到故鄉,只見夕陽落在地平線上,絳紫色的夕照輝映著遠去的河水。不遠處的集市店鋪林立,一眼望不到頭,此時的集市像是一個青年人,穩健而富足。我想很多年前它很小的時候,也是我很小的時候。和過去相比,它變得難以辨認;假如它像人一樣有記憶、有情感,必定能看出我的改變。萬物好像均有命運,在天地間自我修行,與時間搏斗或和談,有得有失,有進有退,有喜有悲,構成命運的曲線。 我獨自坐在河岸上,望著安靜平和的集市,望著余暉籠罩的故鄉。夕陽漸漸墜落,霞光漸漸黯淡。在夜色彌漫中集市上亮起一盞盞燈火。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NN115VEGE15VE


台南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桃園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三重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給您的戴森吸塵器最專業的照護-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4jwrjh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